苟延殘喘撐到連續42天完成的連續動一動第57-1波,終於在6/21劃下句點
6/20的85層樓梯攀爬,後座力很大,這幾天的感冒、累積的疲勞加上早上的家庭作業和煮飯,讓我6/21週日那一天午餐時,突然斷電,原本的食慾消失,精神狀態突然無限疲勞到超級想睡,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經歷這個現象。
午覺醒來,稍微恢復精神。但隨後到新店吃老婆的生日晚餐。當時心裡就想該不該就此打住連續動一動,不要硬撐,身體疲勞沒好,進行的運動,訓練效果有限。
生日晚餐:新店千壽司。姐在高雄未參加。看得出來臉超腫、無力感。
6/22(ㄧ)
昨天沒硬去運動,果然收到效果,體能上和精神上都有運動的能力和渴望。
不過週六爬樓梯的延遲痛發生,應該是下樓梯造成的腓腸肌緊繃,這使我小腿彎曲困難(著地後抬腿時),因此沒法跑步,太陽也頗大。近十一點,去景美泳池,也一週沒游泳了,剛好來練這個。
今日速度沒特別要求,但為了每ㄧ兩百公尺要超越同泳道的泳客,會特意加速。最終捷式均速227,不理想,但還可以。最後再兩次的蝶式,剛好在十二點清場前完成。
這樣無氧訓練有2.0?
今天不求太長距離,畢竟感冒剛好。
晚上去看美麗華的生日免費電影:屍速禁區,算科幻片不算恐怖片
生日蛋糕
生日禮物
我的生日禮也提早送到,試試看用DJI來記錄人生。學習影片剪輯和當一個youtuber。我十多年來做的一些大事,比起現有大部分youtuber影片豐富太多,只是當時都沒紀錄。除了這網誌來紀錄人生外,也嘗試看看影片記錄生活。
精神又更好了,但太陽還是大,右小腿還是緊繃(壓下去會痛,無法用按摩槍和水療,都頗痛),無法跑步。再到泳池一趟,倒是很久沒有連續兩天游泳了。
昨天連續1200M,今天不想再有氧練習。基本的暖身結束後(第一區間,手錶弄錯,應該只有300M),再750的自由是當暖身伸展,沒有刻意求快,但速度比昨天好,到225,主因應該是距離較短。
今日重點是後來的三次混合四式,昨天就想游,但直覺會游不動。第三次只游了219創下最慢紀錄。以往第一次會稍慢些,可能210左右,後來幾次應該會快一些。印象中作家紀錄是1分49秒,不過那是十年前之事。前兩年是都還有200左右,最近少練速度,如果練下去,有機會進步,至少比今天好。
今日比昨天早二十分鐘到泳池,人頗多,反而許多是不用上班的年輕人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